Oct 29, 2016

Birthday + 7th Anniversary: 三芝洋房



這間三芝洋房
在芝柏藝術村(?)社區裡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看到這間 :P
只是快到生日加結婚週年  
就想說來住住看~~:P














游泳池等級的超大浴缸



民宿主人在廚房外的戶外空間養了一隻貓咪
很可愛的貓咪都會在紗窗那邊喵喵叫
好像很想要進屋
女兒一直蹲在那邊看貓咪
女兒:“可以讓他進來嗎?”
我:“不行啊,剛剛他的主人說不能讓他進來”
女兒:“他的主人怎麼把他留在這邊,他會害怕嗎?”
我:“不會吧 這是他的家 他不會害怕”
女兒:“外面有蚊子,他會不會被蚊子咬”
我:“...... 我不知道貓咪會不會被蚊子咬耶 應該不會吧  他有毛啊”
女兒:“他會肚子餓嗎”
我:“他的主人有幫他準備吃的啊 也有水”

隔天早上一大早
女兒:“貓咪的主人什麼時候才會來餵他?”
我:“......”
女兒:“他的主人怎麼還不來餵他的貓咪?”
我:“......”
XDD



晚餐吃那個社區裡面的窯烤pizza
窯烤pizza生意超好
不過沒有達到預期中的好吃耶

窯烤pizza的戶外環境整理得還不錯
有漂亮的草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