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9, 2016

澳門: Conrad Macau金沙城中心康莱德酒店‎,威尼斯人酒店,新濠天地水舞間


從澳門機場到金沙城中心
可以搭乘接駁巴士
金沙城中心和威尼斯人的接駁車是一起的
先到金沙城中心再到威尼斯人

Conrad 康莱德酒店的大廳

兩大床的房型

浴室

備品放在盒子裡

亮點: Conrad招牌的小鴨鴨
澳門的Conrad送的鴨子配合賭場的情境
裡面有兩顆骰子

女兒立刻就玩起來
我們玩比大小
她有時候先擲了骰子才決定比大還是比小
沒想到她完全知道擲出幾點的時候要選比大還是比小
幾次之後
我直接問她:"你丟出幾點以上你就會選比大?"
她回答:"七點"
(我有點驚訝)
我問:"那比幾點小的時候你會選擇要比小?"
她說:"六點啊"
我:"為什麼"
她:"因為這樣比較容易贏啊"
XD

房間蠻寬敞的

旅館有給了一個地圖
裡面包含金沙城中心和威尼斯人裡面的店家地圖

拖鞋蠻特別的
不是一般毛巾拖的材質

桌上放了一罐給我們的糖果
這和糖果有點邪惡
女兒超愛吃
雖然酸酸甜甜蠻好吃的
可是感覺色素有點可怕


接著送來了小朋友的浴袍和拖鞋

哈利波特上身
"疾疾護法現身"
" 去去武器走 "
XD

開床小禮物 小熊兩隻

難得房間裡有放不錯看的雜誌



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傍晚
在房間約略休息就去覓食
走廊的地毯很漂亮

經過樓下的廣場
這邊早上11:00到下午3:00會有穿布偶裝的人來給大家照相
本來是想要去吃 Shrekfast Character Breakfast with the DreamWorks Gang
和夢工廠的明星一起吃早餐
但沒想到沒事先預訂完全客滿 
(不過這樣也省了不少錢 XD)

吃完飯回房間看到一盤餅乾 XD
好甜喔 有點太甜
我比較想要迎賓水果啊~~~~~~

晚上看出去剛好看到對面的巴黎人飯店 Parisian
Parisian 還沒開幕 要今年年底才會開幕
不過巴黎鐵塔晚上已經會亮燈了
上面還會跑出一些字
那天晚上看到寫著 Jun 10 A-mei
原來是阿妹6/10要在這邊開演唱會

第二天早上就去威尼斯人那邊逛逛
金沙城中心和威尼斯人隔著一條馬路
不過商場的二樓有空橋連接
可以直接從空橋走過去

奇怪
印象中Las Vegas的威尼斯人酒店好像比較漂亮耶?
不過印象也有可能不準

運河感覺有點弱啊 XD

這時候女兒一直碎碎念
她覺得她想要玩玩具或是可以爬來爬去的東西
我本來不想讓她去歷險Q立方的
因為還要另外的門票
而且主要是怕小朋友遊戲區容易傳染一些病毒甚麼的
不過聽她這樣說
我還是投降了
決定帶她去歷險Q立方

在金沙城中心和威尼斯人購物中心裡面都有歷險Q立方
我們本來是要回金沙城中心的歷險Q立方
可是誤打誤撞看到了威尼斯人那邊的歷險Q立方 就直接進去了
(後來看網路上別人的照片,
金沙城中心那邊的Q立方裡面比較多氣墊類的
和這裡面不太一樣)

小朋友門票可以玩兩個小時
只能一個大人免費陪同入場
所以我陪她進去
和老公約80分鐘後到門口見

裡面有許多設施
有一些電動類的
還有這種大型的攀爬設施
我就陪她在這裡面 像老鼠依樣鑽來鑽去 XD
她玩得很開心
我則是順便運動 XD

有一些很刺激的溜滑梯
像左邊那個紅色的近乎垂直的溜滑梯
超誇張連我看到都害怕啊 
女兒當然是不敢玩
我看都是一些大膽的男孩子去玩那個
還好比較需要注意安全的設施都有工作人員在旁邊確保安全

這張照片裡的藍色和彩色的溜滑梯
就沒有紅色垂直的那麼誇張
不過還是很刺激的感覺
真可惜我不能溜 XD

在裡面要穿長袖長褲和襪子
如果沒有長袖
裡面會提供長袖給小朋友
襪子的話就需要自己買

還好我們沒有讓她玩兩小時
因為在裡面不停的爬來爬去
大概一個小時她就已經有點累了
(我爬兩趟就有累了XD)
80分鐘後她的電也用的差不多了 XD

然後我們去和夢工廠的動物明星照相
不過一次只出來一隻
大約每半小時換一次

後來就去吃飯
走到美食街去
根本沒位子
因為小孩太累已經賴在爸爸身上
我也餓了
不想再去找其他餐廳
就直接在美食街買外帶回房間吃
這次在澳門吃東西都隨便吃吃
沒有特別去吃一些美食
算是比較可惜一點~~

吃完飯小寶貝就睡午覺充電
然後下午剛好來得及先去看遊行再去看水舞間表演

其實這遊行蠻小的 XD

巡龍高手裡面的龍 :P

水舞間的票是事先請旅行社幫忙買好
但還需要去票務櫃檯用護照換票

從新濠天地的大門進去
感覺要繞好遠才會到水舞間的表演場地
(因為帶著小孩不能走會經過賭場的路線)
接近開演時間
票務櫃台排隊排蠻長的
另外要注意的是需要訂票護照的本人才可以換
旅行社用到我老公的名字訂票
我拿了老公的護照去排隊請老公在旁邊顧小孩
結果不行,還是得請老公本人才能換到票

整個表演很好看
那舞台真的是蠻神奇的
而且真的是要很精密
不容許有分毫的差錯

和同樣是以水為主題的太陽劇團O show相比
水舞間的表演感覺更多樣化一些

然後坐前排絕對會被噴到全濕
穿雨衣應該還是會濕
因為那些演員有點故意要噴前排的人 XD

看表演的時候可以照相
不過不可以錄影 也不可以使用閃光燈

其中一個橋段是飛車表演
好刺激
看得我手都冒汗了 > <

整個表演很緊湊沒有冷場
表演是蠻值得一看的
不過我覺得票務處理部分有待加強
票務櫃檯的窗口很少  
換票要排太久
有些觀眾會來不及進場

我們是選A區不會被噴到水的位子
A區有送一張照片
不過送的那照片超小
有送跟沒送一樣超沒誠意 XD
還要排隊去照相和領照片
有點麻煩
而且她主要還是要推薦你買大張的照片和其他印了照片的紀念品

因為整個劇場觀眾席其實不算太大
我覺得好像不用買到A區的票
其他比較便宜的區應該也可以有不錯的視野
不過也沒坐過其他區沒辦法驗證這想法

看完水舞間就在新濠天地的餐廳吃飯
想吃的餐廳好像都客滿要等
所以隨便選了一家人少的墨西哥餐廳
恩 沒有很好吃 XD

讓女兒在旅館房間打發時間用的東西
是磁鐵做的 可以排一些形狀
這是她排的太陽和兔子 :)




2 comments:

TripCocoa, 最專業的旅行分享平台 said...


我們是「旅行可可」,一個專業的旅遊文章分享平台。我們想要邀請您來成為本站的旅遊達人。

一但成為旅遊達人,就能夠在首頁顯示您的部落格與FB粉絲團。

我們所有的服務都是免費的,而且提供了「匯入文章」的功能,讓您能夠快速地將文章張貼過來。

此外,您可以設定文章的「網誌原文」連結,如此一來不但能夠增加原文章的曝光度,同時還能提升原文章在Google搜尋的排名。

衷心期待您的光臨,請使用下列的網址來進行註冊(有效期限至7/15)

http://www.tripcocoa.com.tw/invite?code=C50F6

Dimensions and Colors in Life said...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