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6, 2016

4Y11M+ 學會騎腳踏車




女兒說
跳舞課這個動作叫做美人魚
我本來沒有覺得是什麼很難的動作
後來自己嘗試做了一下
我完全做不到 orz
女兒還慢慢教導我要怎麼一步一步練習 XD
她說:“我一開始上舞蹈課的時候也不行,
後來這樣練習慢慢就會了喔”

在舞台上燦爛的笑容
不過她其實在練習的時候也有稍微抱怨一下
說 “表演好麻煩喔”


這個舞衣  有點好笑 XD

打鼓

 
小容給的小玩意
小時候有玩過這個嗎
我都忘記了

小不點搞怪穿我的靴子
還說自己是:“穿長統靴的貓”

琦琦送她一張聖誕卡片
他也畫一張回送

和鄰居聖誕節交換禮物
主題是:家裡用不到的東西
哈哈  我把杯子組清掉
為了有誠意一點  
再附上之前組的多肉娃娃車

聖誕老公公送給女兒的tegu積木
其實是媽媽自己想玩 XD

但是磁鐵吸力沒有想像中強
很容易就吸不住

配合家裡原本的木頭積木

即使有了新積木
樂高還是沒有受到冷落

會騎腳踏車了
從push bike改練腳踏車
老公之前一直說女兒一定不會
但我覺得她可以練習了
果然練兩次就會了
只是起步和轉彎 還有下坡煞車 還不太純熟
會習慣用腳去煞車
需要多練習

全家一起看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
女主角對男主角說:『我再也不要理你』的時候
女兒立刻說:『她一定會忘記』
後來果然林真心又跟徐太宇說話了
女兒說:『你看吧!  我就說她會忘記!』
XD

女主角在哭的時候
女兒問:『她為什麼要哭?』
我說:『因為她喜歡的男生和別的女生在一起。』
女兒很老成地說:『沒關係啦 她以後說不定會遇到更好的男生啊』
我立刻稱讚女兒:『對  你這樣想很好。』


她一邊玩動力沙
一邊自己唱她自己編的歌
『捏泥巴 捏泥巴
捏一個爸爸 捏一個媽媽
捏一個金字塔』
哇! 有押韻耶! :P

玩仙女棒
我太久沒玩還以為仙女棒是很文靜的東西。
現在的有的會噴很遠還有很多煙,
跟我以前記得的都不太一樣 > <。
(還是要無煙的比較好)

做pizza

去clavin家玩貓咪


不遠山莊露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