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7, 2015

Cavalia 卡瓦利亞劇團 夢幻舞馬


在南港展覽館旁搭起的白色帳篷

Facebook上一直看到朋友分享去看這個表演的訊息,
我想說過年也沒有去哪玩 ,
看了介紹後,
就一時手滑~~ ><
趕流行來看一下馬。

因為有馬,所以很適合小朋友。

買票時考慮怕小朋友坐後面會被擋到
所以還是買第一排。
(小朋友坐後排真的會被擋到,
媽媽說他們那區的家長後來都把小朋友抱在腿上。)

不過尊爵區第一排的票已經賣光了,
所以我們買愛馬區。

然後我幫爸爸媽媽買尊爵區的票。
媽媽說還好沒幫她買第一排,
因為她不想坐第一排,她會緊張怕馬衝出來 XD
媽媽說:"第一排會不會像水舞間一樣被水噴到"
我說:"應該不會吧"
結果,......
是會被水噴到的 XD

坐第一排蠻有震撼力的,但說真的
真的會有點怕馬會衝出來。XD

女兒一進場就開始害怕
她說太黑了
甚麼時候才會亮燈
(燈光很暗所以照片都超糊的 orz)

還好真的開始後她就看得很高興了 :))
只是每次換場燈光全暗她還是會緊張地抓住我的手。

尊爵區有VIP休息的帳篷
提供表演前餐點和中場休息小點心飲料。

超萌的小馬餅乾

但女兒拍完照二話不說就往馬頭咬下去
果然是屬老虎的

很Q的胡蘿蔔小蛋糕

第一排會被噴到水,還好主辦單位很貼心有發毛巾。XD

最後很多葉子飄下來

愛馬區和尊爵區的座位觀眾最後都可以參觀一下馬廏
好多馬都綁了辮子 :P

這是一匹迷你馬
是一隻成年公馬,
1998年生,算起來已經17歲了。
等這次台北巡演完,
他就要回美國享受他的退休生活。 :P

各式馬鞍

因為表演不能照相所以翻拍一下DM

 馬術和特技都有一點,馬在舞台上非常優美

最後舞台注水,
馬在水裡奔跑那部分的服裝和舞台效果真的很精緻漂亮。

不過我印象中的太陽劇團O show還是比較勝出一些。
可能我自己比較偏好像精靈一樣輕巧的橋段

主要應該在呈現馬和人之間的互動和感情,
飛來飛去和特技的部分就沒有像太陽劇團那麼多。
我沒有看過馬表演所以蠻新鮮的。
整體而言還不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