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 2014

Birthday + 5th Anniversary: 西門 Amba 意舍、野柳海洋世界、泊逸渡假酒店

今年的生日和結婚紀念日
和往年有些不一樣 :)

生日那天晚上,
我把老公和小孩留在婆家,
和好朋友一起到西門意舍吃飯。:))
好久沒到西門町了
一出捷運站,就被人潮嚇了一跳。

剛好有萬聖節的布置。

大大的燈

書架上很多可愛的玩意

餐點,普普。 XD

當日壽星有贈送蛋糕。 :)

許久沒有跟朋友一起慶生了,有點感動。
聊天很開心。
謝謝幫我慶祝的朋友們 (heart)



接著隔天的結婚紀念日,到野柳小旅行。

本來因為紀念日隔天的早上
老公已經安排了一些工作,
所以我想大概沒機會以小旅行慶祝了,
沒想到剛好有機會和老公的表姊他們一家一起出遊。

住完隔天早上老公先離開去工作,
我還可以搭表姊的便車。
不但可以小旅行,
而且又有小朋友陪女兒玩,
真是太棒了。

先到野柳海洋世界。

女兒很會唸之前看過的故事書
"小水母,不趕路,一下沉,一下浮"
"小水母,不會游,飄壓飄壓順水流"

野柳海洋世界小小的,
硬體設備也沒有非常好。
可是女兒非常捧場,我也覺得還不錯。
看到許多有趣的生物。
人也不多,可以舒服地逛。
雖然看海洋館時會疑惑是不是不該把海洋的生物關起來,
也會擔心他們像海生館一樣沒有好好照顧這些生物。
希望他們是有好好善待這些海洋生物的。

然後也有表演可以看。

兩隻吉祥物先出來給小朋友拍照,

拍完照又跳舞

海獅先上場

蠻可愛的。
還會投籃。

然後還有高空跳水的表演

接著是海豚

觀光客 XD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
投影在地上的螃蟹可以讓小朋友奔跑好一陣子。XD

踩踩踩

泊逸渡假酒店,整體而言還算ok。
但也有許多小細節不夠細緻。

公共空間有些有趣的擺設 :)

這一區的作用不知道是甚麼 :P

一館的大廳

整個旅店分成一館和二館。
中間要穿越一條馬路,
有一點不方便。

房間尚可。
空氣感覺有點悶。
還有一點裝潢的味道不太舒服。

水療區官方網站的照片。
實際上好像沒那麼漂亮。
不過戶外的山壁和躺椅的感覺很不錯。
可惜去游泳的時候我沒帶相機去拍照。

這張也是官方網站的照片
水療區和兒童遊戲區都在2館。
我們的房間也在2館。

一館2F的餐廳
晚餐是自助式buffet,
剛好是螃蟹季。
可惜有些東西很快就被拿光,
補東西補得有點慢。

二館頂樓的遊戲區

這些東西蠻可愛的 :)

讓小孩很high的大球池和溜滑梯

也有些讓大朋友打發時間的玩意

親子廁所很繽紛,也有哺乳區。

女兒和表姊玩得很開心 :)

雖然不是浪漫的兩人世界慶祝結婚周年紀念日。
但是這樣相對熱鬧的慶祝也讓我很滿足。:)

兩個差了五歲多的小女生也有很多話可以聊。
有姐姐陪她玩角色扮演,
媽媽覺得好輕鬆 XD

隔天早上再去看了看好久不見的女王頭 :)
這是公主頭II

如果忽略掉滿滿的觀光客,
野柳的海邊還是蠻漂亮的~~

天氣太好了,有點熱 :P

台灣的美麗海岸

仙女鞋

可愛的小朋友們 :)

不知不覺就結婚五年了。
小孩也長這麼大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