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4, 2014

瑞典 哥德蘭島 Eating in Visby 維斯比 餐廳記錄


這是  Hotel St Clemens 的 front desk 工作人員給我的Visby地圖和標示。
整個地圖已經被我們用到爛爛的 XD

照一下局部的地圖 (跟上一張比 ,是反過來看),再加上編號這樣比較容易解釋。
1. Creperie & Logi 
2. Amarillo Visby
3. Gamla Masters (g:a masters) 
4. Bakfickan
5. Vardshuset Lindgarden
6. kebab 

1. Creperie & Logi (Crepe)

這間是吃可麗餅的地方
我們到visby的飛機是中午的飛機,因為只買了一個漢堡上飛機所以沒有吃很飽。
到了旅館休息一下之後就出來覓食。
選了這間當午餐和晚餐中間的點心。

店內的布置很有個性

可麗餅有甜的也有鹹的。
還算不錯。



2. Amarillo Visby

外面只有這樣一個牌子,
要走進去才看到餐廳。
算是fusion style kitchen

東西蠻好吃的,
算是我們在Visby吃到最好吃的店。
可惜還是稍微偏鹹,真想自備白飯。

餅裡面包的是羊肉

很像是東坡肉的一道菜。
你說這個不配白飯行嗎!?
我要白飯啦!!

Slider
mini burger 小漢堡 和 薯塊

帳單,總共吃了376 SEK
其實我們從頭到尾都搞不清楚瑞典餐廳吃飯要不要給小費,
網路上有的寫要給有的寫不用。
這間因為還算蠻好吃的,所以我們有留了一點小費在桌上。




3. g:a masters
這間也是旅館有推薦給我們的餐廳,但是我們沒有吃到。
某天中午本來要去吃的時候發現那天它只開晚上。



4. Bakfickan

所以沒吃到g:a master那天中午我們就改吃這個 Bakfickan

這間也是在 St. Karins Church Ruin 旁邊而已
上門的客人絡繹不絕
也有很多人帶外帶
一開始給的麵包和沙拉還不錯吃

可是他的lunch menu只有兩種,一個是炸魚,一個是pasta
所以我們就兩種各點一個
炸魚裡面有非常多細細的刺
一開始想要把刺挑掉
後來發現太多刺根本挑不掉,就覺得是可以吃進去的刺
不過吃到後來有些刺真的有點硬,還是有刺到喉嚨的危險
就放棄了。

這盤pasta倒是蠻好吃的。
只可惜炸魚刺太多很失敗,不然我還蠻喜歡這間的。



5. Vardshuset Lindgarden

先寫一下,這是一間很貴但沒有很好吃的餐廳 orz

吃飯前照一下門口

一進去看到這個擺設
看起來就很貴
老公就有點想打退堂鼓了
可是我已經有點餓了 想吃好料的
所以我們就沒有走掉 留下來吃

不過一開始比較詭異的是完全沒有waiter在外面招呼我們

有兩個區域,這個區域都沒有人,另外一區坐滿了人。
我想說還蠻多人吃的,應該好吃吧。

好不容易找到waiter 坐下來點餐

餐前麵包有點奇怪,有苦苦的味道
薄餅也有奇怪的香料味,女兒都不吃

我點的risotto
上來之後我看到是炸的完全就傻眼了。
因為在瑞典這麼多天,當時我已經完全不想吃炸的東西了,
所以我才點risotto,想說就是燉飯。
結果上來是炸的東西裡面只有薄薄一層燉飯,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老公點的羊肉,
老公說還ok,但我沒有很喜歡吃。

鹹死人不償命的湯 ,旁邊還配上超鹹的起士捲 orz
這餐我們花了600SEK ,完全的誤踩地雷 > <
只能說瑞典人覺得好吃的東西我們完全吃不慣啊~~ XD



6. kebab 

我沒有照到招牌和門口正面,
不過左邊這間黃黃的房子就是賣Kebab的。
早知道前一天晚上不要去吃那間超貴的Vardshuset Lindgarden。
吃Kebab就好了,我覺得Kebab還比較好吃,
一個人只要80SEK以內就可以解決了。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