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 2014

沖繩 万座毛步道、ANA InterContinental Manza Beach Resort

漂亮的海岸
這條步道可以看到 這個大象鼻子造型的海岸地形

只可惜下午去拍万座毛 會大逆光

好熱喔
女兒又不肯走了,居然叫我背她。
而我居然也背著她走了一小段路。

看到的時候,
是透著亮亮的光的 藍色的洞。
可是當時我背著女兒沒法照相。

另一邊望過去就是ANA InterContinental Manza Beach Resort 

深深淺淺的藍色和綠色,有點夢幻

低頭可以看到海裡的水草

呼 女兒終於自己下來走路了 XD

終於到旅館了
ANA InterContinental Manza Beach Resort  
(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

電梯裡的燈

ANA 淺藍配色的房間

窗外的風景

小教堂
教堂好像是沖繩渡假飯店必有的配備 XD

沙灘並不是就在門外
走小路到沙灘 需要一點時間

可能對這間旅館和沙灘期待太高了,
實際上感覺還好而已。

玩沙玩水的時候已經傍晚了
不過也只有這時候太陽比較沒那麼猛烈
傍晚很舒服~~ 
本來不肯踩海水的女兒,
終於壯膽踩了一下海水。

然後還一直念念有詞鼓勵+催眠自己:
"我已經進步了,
我沒有那麼怕海浪了,
我只有一點點怕而已。
我已經有進步了"
XD

晚餐。
右邊是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十分好吃的和牛
盤子底部是黑色的,
我們還以為放了甚麼詭異的醬汁。
原來只是盤子的顏色 :P

這天晚餐的時候女兒不太乖 
可能是沒睡午覺太累了。

隔天早上海的顏色

早上改成讓她在游泳池裡泡一泡水~~ :))

[3Y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