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0, 2014

沖繩 波上宮、美浜American Village、琉球村

  
我到出發前才知道 原來 沖繩 = 琉球 :P

小寶貝在飛機上很配合地睡著了
一直睡到要下飛機才醒。
機場的娃娃車很可愛。

波上宮  (原來車子可以開上去停)

她堅持要帶著她的兔子和企鵝下車


小寶貝幫我洗手 :P

接著前往  美浜American Village
這麼熱 沒有人會想坐摩天輪吧~~

好熱~~

好熱喔

可能是太熱導致她一直把衣服撈起來
我們一直叫她不要這麼做,
不過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XD
小女孩也只有這個年紀有這樣做的權利了。
(雖然有露點的版本更可愛,不過這邊就放這張就好了~~ XD )

Blue seal 冰淇淋
後來才發現原來到處都有賣
(老公說 這張手臂因為廣角鏡頭變形了 很像卜派 XD)

午餐就在美國村隨機選了一間餐廳。
兒童餐就這麼大一份 XD

還蠻好吃的,吃超級飽。

琉球村 有很多古老的房子
如果不是太熱,是個蠻好拍照的地方。
其實坐在榻榻米上有風吹來的時候還蠻舒服的。

琉球村 舊仲宗根家 
(爸爸竟然有記下來這些家的名字 XD)


藍天白雲和閃耀的屋瓦
屋瓦上都有沖繩的小獸。
這些神氣的小獸是[屋根獅子] 
跟金門的風獅爺有點像。 

琉球村舊花城家
可以體驗用織布機織布耶 :P

另外這一家可以讓小朋友用彩沙裝在瓶子裡。
本來沒有打算要讓女兒做這個,想說她年紀太小可能還不太會。
不過她一副就是很想做的樣子,
而且竟然還不好意思直接跟我說她想做,
只是一直說她要看。
還好後來有讓她做,她做得很開心。
而且她自己做得很好,都不需要我幫忙。

這個屋頂上集合了好多隻小獸,
各自有不同的造型,好可愛。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