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6, 2014

剪剪貼貼畫卡片 [3Y4M]


這張是一整張A4紙的大小耶
配上女兒塗的亮麗色彩
很有氣勢 XD

她最近非常喜歡坐在書桌前 畫畫畫 剪剪剪
忙得不亦樂乎
然後把忙碌的成果當成禮物
送到我的桌上
我就把她畫的剪的東西收集起來
一起貼成很多卡片
以下的都是明信片大小的卡片

畫在便條紙上
我好喜歡,所以剪下來貼在卡紙上

後來又請她再在卡紙上畫一朵花
她又自己剪了一些色紙貼在花上方

她第三次畫的花 
旁邊的小色塊是她畫好剪好堆放在我的書桌上的。
我把他們貼在花旁邊

戴帽子的章魚

章魚

章魚系列真多張
真不愧是taco的女兒 XD

金魚

女兒說她畫的這個是 螃蟹

sea otter

機器人
(為什麼機器人的手和腳都要很多節呢 :P)

泡泡

泡泡


大象

人和葉子

黃色和紅色 兩個圓球
是她把用完的紙膠帶的圓圈放在紙上
然後用蠟筆把裡面塗滿
所以非常圓!
重點是
我沒有教她這樣做耶
不知道是她在幼稚園學的還是自己想到的。 :)

[3Y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