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14

京都祇園周邊


下飛機後,
先去買了 ICOCA+HARUKA套票
從關西空港坐Haruka express到京都


到站後,牆上的拼畫讓我立刻進入觀光客模式

我覺得蠻可愛的壓。
可是似乎都沒有甚麼其他的人在意這些用陶瓷拚的畫 :P




京都車站

到旅店安頓休息一下,
就出門去逛逛。
先到祇園周邊看看。
直接坐車到八坂神社。

八坂神社旁的柚子屋旅館。

本來有考慮要試試看住這間,
後來想說來吃吃看他的晚餐就好了,
感覺上是還好沒有住這裡,
從大門到門口有好多樓梯,
帶著行李就很不方便。 :P

這天預訂了晚餐的柚子鍋。
到達的時間距離訂位時間還早,
所以先去附近晃晃。

先走到八坂神社內。



而後走到花見小路




隨意亂走,
又走到了花見小路南方的建仁寺。





後來又走到鴨川

鴨川旁邊的川床料理

轉進一條小巷子,
看見前面走著一位大叔和一個藝妓。

的確很有時光停止在某一個時代的感覺


白川

旁邊的建築物都讓人好奇

有點想要住但是無緣的白梅。
是網路上評價頗好的料亭旅館。



又與一名藝妓擦身而過
會有時空倒流的錯覺

終於到了晚餐時間。

柚子屋旅館內是古樸精緻的感覺





可惜這套料理完全沒有一道有讓我驚豔的點

連這道烤魚我也毫無特別的感覺。

柚子鍋內的豆腐。

柚子鍋所有的東西都加上了柚子的味道,
我有點無法接受。><



甜點倒是還不錯。

夜晚的八坂神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