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2013

札幌巨蛋看陽岱鋼&這次旅行的尾聲



離開富良野,我們回到札幌,
要去札幌巨蛋看球賽。
在台灣查比賽的時程,
這一天是火腿隊主場,
我們的行程也剛好可以配合,
這個行程就當作是送給愛看棒球的老公的謝禮。:P

上網預定球賽的票,
最靠近中外野的[岱鋼席]已經全部賣光了。
我們就隨便選了外野的票。 

札幌巨蛋真是大啊,
到達時明顯感受到看球的人潮正在湧入。
這時候,我們才發現一個嚴重的錯誤,
我們沒有預定球場的停車票。

原來要停球場是必須要預定停車位的。
沒辦法,只好自己找位子停車啦。
還好最後停到了一個比較遠的停車場,
但是到球場的距離用走的還算可以接受。
走到一半向路人問路,
正好他也是要去看球的,
就帶我們走了捷徑,
否則我們自己找路的話,
可能要繞球場外圍一大圈才會找到。

(那天晚上住中島公園附近的Best Western,
後來發現其實離捷運不遠,
應該把車停好再搭捷運去球場也可以)

球場樓上有kids park 可以遛小孩,
這是寶寶區,
適合年紀小的小朋友

軟墊上有一些軟材質的大積木

也有一些故事書,
這是 佳佳的妹妹不見了 日文版

很快女兒就把目光轉移到旁邊的遊戲設施,
好多年紀較大的小朋友在上面衝來衝去,
一開始我不太敢讓女兒玩這個,
不過後來還是放她進去了


只不過小朋友一鑽進去就等於不見了,
我很難找到她。
她很high,
我則是整個很緊張,呼~~~~~~

 
晚餐就在旅館附近找了一間日本料理。
蠻好吃的,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可是櫃檯老闆娘臉很臭,
我在找零錢的時候
(因為我太多銅板想把銅板花光)
她很怕我們付不出錢的樣子,
所以我就不推薦了 XD


要離開北海道那天的早晨,
還來的及去中島公園散散步

日本的公園比較少看到完全塑料的溜滑梯,
而且感覺變化也比較多耶



中島公園也可以划船,
女兒一直想划,
不過怕來不及,
沒有答應她划船

札幌機場有著名的哆啦A夢主題樂園



不過我們沒有過去,
靜靜地在安靜得這一區休息。
這個小小的溜滑梯也讓女兒玩得很高興了。 :P

平常被禁止的從滑梯往上爬,
這天也讓她爬個過癮。

這趟旅行,
直到回台灣好幾天了
還是感覺有點疲憊感><。
雖然在出國之前就有心理準備
只是換個地方帶小孩,
不過真的是感覺有累!
而且她每天都說她想要回家@@

每次她不合作的時候,
我就在心裡暗自發誓,
在她戒奶瓶喝奶,
願意自己乖乖吃飯,
會自己走路不會黏在大人身上,
這些事項達成之前真的不要再帶她出國了~~!
(-->看來應該是很漫長的等待之路啊 orz)

可是,整理照片的時候,
又非常有感覺剛回來的時候想的:
"國小前不要再帶出去"會破功 XD

心裡已經在想著下一次的旅行了。
這一次主要在道西和道央,
下一次,想要去道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