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5, 2012

Park Hyatt, Tokyo 東京凱悅花園酒店

 
這間旅店位於新宿區
交通不是非常方便
如果推著行李從車站出來
還是搭計程車到旅館比較好
沒有行李的話散步到車站是OK的

一樓 (其實在整棟大樓來說是二樓) 的接待處

等電梯的椅子上方,
很有趣的小作品


搭上通往Park Hyatt Lobby的電梯

電梯裡掛的雕塑形成可愛的Reflection

穿過充滿綠意的atrium

建築師是很有名的丹下健三

經過用早餐的餐廳


經過餐廳和畫


轉個彎

穿過傳說中的藏書區

這裡是我還沒來之前對Park Hyatt唯一的印象。
沒想到卻也成為我唯一對它最大的抱怨。
因為我原先以為它會是個舒適的Library,
可以很享受地翻閱漂亮的書籍。
但其實它們真的只是純裝飾,
書櫃的門都是鎖住不能開的,
書櫃旁也沒有舒適的座椅。

雖然說書本是最好的裝飾品,
但是不能舒適地閱讀的書本   意義到底何在呢?
(書好像是可以借閱的,
但並不是可以在一個圖書室內自由取閱的自由)
而客房內提供的書籍在種類上也不能夠滿足我。
不禁回想起,
Park HotelWitt的時光,
提供的書籍量雖然沒有非常多,卻是讓人非常享受。
君寓則是以書本為主題。


辦理checkin的地方


最喜歡這間旅店的地方,
是她公共空間中隨處可見的藝術品和畫

這個地毯真的好漂亮

踩著柔軟厚實又漂亮的地毯,再搭上通往客房的電梯

連加的床也十分舒服


一進門的通道牆上,
掛著這些可愛的畫

晚上泡了一個舒服的澡。
記憶中浴鹽是紫色的,
溶在水中的樣子像一幅夢幻的抽象畫。


這張燈的Reflection我也很喜歡 :)

備品整齊小心地收在籃子和小盒子裡


浴衣

漂亮的茶杯和茶壺

房間的書,
沒有Park Hotel提供的書好看耶。
說真的,旅行的時候,
會需要厚厚的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的機率有多少呢? :P
要裝飾也應該找比較適合的書來裝飾嘛!

冰桶也很漂亮 :)

不是酒鬼的我看到這些瓶子覺得很可愛 :P

可惜這些都不是included XD


書桌的收屜裡有超漂亮的信紙、信封和明信片,
我發現的時候好像找到寶藏一樣開心。 :)

一切的細節都很細緻



灰灰的天空,
遠方是晴空塔 Tokyo Sky-tree

想到Park Hyatt Tokyo
不免就會想到電影Lost in Translation (愛情 不用翻譯)。 
女主角就是這樣坐在窗邊,
孤單又迷惘地看著窗外。
Lost in Translation是那種前五分鐘會讓人很想關掉的電影,
可是撐完前五分鐘後,
一直到結尾,都會覺得這部電影真的好好看。
想著,好險有繼續看下去。
一直到電影播完,
都還會在腦海中不時地想著它 :P。

Scarlett Johansson疏離地看著窗外的樣子,
當時覺得Scarlett Johansson也太正了吧。

向下望去有一大片是明治神宮的森林綠地,
是灰色都市裡的綠洲

晚上,終於有金色亮亮的東京鐵塔了。
可是,只有半截 orz



早餐

牆上的這些攝影作品是餐廳的視覺焦點

餐點有分日式和西式。
我們選了日式。




早餐並沒有特別美味但也算很豐盛精緻,
只是早餐的服務生並沒有讓人感受到她們服務的殷勤熱忱。



旅店內其他地區的探險 :)

晚間這裡想必跟Atrium一樣是人聲鼎沸吧,
早晨卻是空空蕩蕩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裡空空蕩蕩的時候 :P

走廊上的椅子,
擺在這邊感覺有點委屈它們了。

發現了不太會有人經過的一層樓。
這裡感覺就是完全沒有人的一塊小區域,
放著漂亮的攝影作品。

我喜歡在這裡,有一點探險的感覺

發現這個樓梯的時候,覺得它很美

尤其是這個角度

樓下的咖啡廳放著很吸引人的雕塑作品

這些作品跟電梯裡的那些,
都像是有魔法一樣。

它們在說著魔法世界裡的故事

可是我們要離開了,
沒有辦法在咖啡店內細細聆聽它們的故事。

再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