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6, 2012

Las Vegas 賭城 拉斯維加斯

不得不說Vegas真的不是我喜愛的旅行目的地。

巴黎鐵塔就是要在巴黎,威尼斯就是應該要在威尼斯。
無法欣賞把甚麼東西都複製過來一份的想法。

不過,即使是再不喜歡的城市,
也有一點點可愛值得記錄的地方。


Taste of the world 清單

 有的喝起來像沙威龍 還有 咳嗽藥水 還有木屑口味 XD

Wynn裡的地板很可愛。

而且我們在Wynn裡的slot machine贏錢了。

如果不得不要來Vegas的話,
就一定要看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的O show。
其他的show也許可以搬到別的舞台和別的城市。
但是專門為O打造的舞台卻讓O是獨特的一齣劇。
舞台有時會變化成巨大的水池,全程我趴在欄杆上,
目不轉睛地看著讚嘆著,又沉浸在魔幻的氛圍。
我想即使是再看一次,我還是會感到一樣的驚嘆。

到Bellagio看表演可以先在飯店外面欣賞有名的水舞噴泉。
多留一點時間,可以好好欣賞The O theater in Bellagio 展出Richard MacDonald的雕塑。
也不要忘記拿一份印刷非常精美的介紹手冊。

多麼奇妙,透過藝術品,就可以讓力與美的瞬間能夠永遠停留


像精靈的芭蕾舞者永遠是受歡迎的主題

這個作品的名稱叫作 Study for Pose

 Transcendence 字面上的意思是 超越

 Joie De Femme

 Dove 現場看這個作品真的超棒

其他的東西,跟這些雕塑比起來,
真的是十分遜色,就稍微放一下照片好了。

 Caesar palace裡的木馬

Blue man groups 。一群藍色的人在舞台上作一些奇怪的動作XD。
是蠻有創意的啦。可是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

Venetian


coffee shop in the mirage hotel,很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會用的那種茶壺

Vegas也是一個非常浪費的地方,
過馬路的天橋都有電扶梯,
各大飯店門口也是用電動走廊 (但我們每天還是走路走的快累死了)。
飯店裡面的陳設也是一間比一間奢華,
卻不是我會想要花錢去住的那種奢華。
Caesar palace咖啡店的紙巾,
 Mirage咖啡店的收據用的都是非常高級的紙。
 可是這些東西用一次就會被丟掉了吧。

不過,因為有O show、Richard MacDonald的雕塑、
Wynn的可愛地板還有贏錢,我就原諒Vegas這個城市好了。: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