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9, 2012

大朋友 小朋友 我們一起去青田七六


本來是日本教授興建的日式建築,
後來成為台大地質教授馬廷英的宿舍。
這棟是台大的資產,現在為市定古蹟,
開放作為展覽和用餐的地方。
官網有詳細的介紹,這篇則是有很棒的照片。

進門前,就看到可愛的nini和櫻豚

當然要把握機會和nini姐姐照像囉

兩位小女生都有一點點害羞 

話說我門女兒的字典裡有害羞兩個字嗎? XD 
一看到justin叔叔就撲上去。
然後我把女兒交給老公,先去廁所,
出來的時候看到老公也在廁所裡,
我問他說: 女兒呢? 
老公說: 在包廂裡啊,反正裡面有人。orz 
裡面的人女兒都不認識,一去就把她丟給別人,她也無所謂。
我好擔心她會太容易被拐走啊 ><

也來一張獨照 :P

這位是小我們六天的宥宥妹妹 (自己亂幫別人取綽號 :P)

女兒一見面就跟別人裝熟,怕生的妹妹則是一臉驚恐的樣子。

兩個年紀相近的小朋友坐在一起,連髮型都很像 :P
只是妹妹那麼文靜,我們的卻很好動,跟隻小猴子一樣。

justin叔叔有練過臂力喔! 一手抱一個。
可是小樂哥哥好害羞,躲避女兒的眼神,
最後向他媽媽求救喊: 媽媽抱抱。

跟YS阿姨合照一張

再加上nini姐姐和櫻豚叔叔

再加上宥宥妹妹和Arthur叔叔,
後來Arthur自告奮勇幫我和他們合照,
結果他一離開他女兒身邊,妹妹就崩潰了。

Louis的可愛女兒: 小晴小妹妹。
好久沒看到這麼小的小嬰兒睡覺的樣子了,真是可愛到不行。
我後來有抱了她,好輕好可愛。
好像想跟人說話的樣子耶。

小樂哥哥害羞,只好用偷拍的

我們就是在椅子右邊的門進去那間大包廂,
結果女兒還一直從包廂裡爬出來,
試圖要爬進左邊那個門別人的包廂裡去 orz

爸比很喜歡強吻女兒,
女兒則是每次都一直推一直閃 XD

蘋果小妹妹真的超強,頭髮長的好好。

結果女兒攻擊力很驚人,
用力把妹妹手上的menu搶來,還大叫一聲助威。orz

被嚇到的蘋果妹妹一臉錯愕

Yutzu阿姨教: 不可以搶,要一起看喔。 

女兒最近脾氣很大,又喜歡鬼叫鬼叫的,真的得好好教女兒了。
(外星人快把我好脾氣的女兒還來啦)

這兩個文靜的妹妹就和平多了 :P

娃,沒有照片了。彭丸哥哥、強強哥哥和小兔姐姐都沒有照到,真可惜。


還好櫻豚有照到這張四個小朋友的照片,
黃強強有入鏡,彭丸比yeah比得很起勁 :P

這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聚餐的地方。
還不會走路的小朋友,可以不必被限制在兒童椅上,
因為有榻榻米可以爬來爬去。
而已經會跑會跳的小朋友,更可以開心地在庭院中跑跳玩遊戲。
真的很棒呢。好喜歡這張justin拍的照片喔!
好久沒有這麼多人聚在一起了。
大家都成家立業了,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們,
也看到/聽到一些很棒的好消息,好開心好開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