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2, 2009

Pan Pacific Suzhou 泛太平洋蘇州酒店

Entrance


Lobby

去蘇州之前有認識的旅行社小姐跟我說
喜來登已經舊了,
所以我差點沒去住,
不過後來去之後發現貴賓廳是新蓋的,
所以還好我沒臨時換旅館。

蘇州房價比上海便宜
(真可惜早知道這麼讚就住兩天),
而且貴賓廳的package裡
有extended late checkout 6:00pm 
+ unlimited complimentary laundry per stay (超讚的),
晚上有開床小禮物香氛一瓶,
送一大盤水果,
還有采之齋的糖果
(早知道我們就不用自己跑去買),
晚上lounge有免費的happy hour很有誠意的點心
(還可以一邊看世界盃XD)~~ 
另外還送了一些附設餐廳和spa的抵用券不過我都沒用。

雖然這個房間乍看之下有點呆板,
不過真的很大又很舒適

而且整間旅館好香喔
(我其實是很怕香味的,可是她是讓人很舒服很喜歡的那種香),
但他不像吳哥的和平飯店是單一個味道,
我覺得他lobby 和房間走廊的香味有點不一樣,
另外就是整個房間燈光充足,
明亮適合閱讀,
而且燈光開關的控制非常貼心,
夜燈的設計更是貼心到不行~~


這塊透明玻璃有電動捲簾可以拉上,
不過開關我們也是找了許久才找到~~

 

整間旅館的外觀很蘇州,
旁邊還連接盤門景區,
從飯店直接通往景區的小路就可以進去不用收門票~~

晚上旅館可以看到亮亮的瑞光塔,蠻漂亮的



一定要有Lounge的happy hour才有貴賓的感覺,
Happy hour的飲料,酒,點心很有誠意。

 如果蘇州只能選擇去一個景點,
我會選蘇州博物館,
怎麼可以設計的這麼棒呢。
 書上說貝聿明兒時在蘇州的獅子林度過一段時光~~ 
這是他送給蘇州最耀眼的禮物。

忠王府   
 蘇州博物館跟忠王府是連在一起的,
兩個都不用收錢,酷吧~~ 

拙政園
當時門票要70RMB。

 山塘街

在山塘街沒坐到船,
真的很不甘心,
可惡~~ 那些售票員真的是非常不敬業,
而且也找不到別家坐船的~~
(他們是壟斷了嗎) 


本來想說很累了就不要去同里,
可是我也不想再回山塘街坐船了,
所以隔天還是去了同里。

 同里 是不錯的地方,
不過仍然是商業化的嚴重。
在同里划船的阿姨超熱心,
不停的幫我們合照,
船夫還兼當攝影師。
 但她介紹的那間x記阿婆茶可以算是間黑店耶。
學到經驗了。
 不要隨便接受推薦,
菜單上沒有列價錢的東西一律要先問價錢,
包括茶水。


No comments: